tulipbear

自由之子 熊事 日记是个好东西 DC爸爸已上车

日记13

      今天准备出差的行李,想坐飞机时候穿什么,突然发现自己有点想太多—不穿高跟鞋,疏散时不好跑;不穿丝袜、化纤衣服,有明火时容易烧伤—正常人会想这么多吗?
       然后又联想到,坐汽车不论在哪排都想系安全带,看到电线旁边有水就不敢拿手摸,最近发展到来人问着不说话就想离他远点,谈话过程中手往兜里伸就怕是拿凶器。果然人老了越惜命吗?
       不过也不能全怪年龄,感觉这些年同行遇害听多了,自己胆子也变细了。刚入职遇到当事人不配合还会生气说两句,现在完全随您便了,叫不来,再叫,实在不行就找隔壁公司,鸭子嘴硬,行你说啥就是啥,硬要问处理意见,去找专业人士咨询嘛,反正我情意切语和蔼,绝不起冲突。
       啊,龟息功要大成了=_=

评论
©tulipbear | Powered by LOFTER